【彌月蛋糕】女兒的彌月禮~Babyface手工烘焙

彌月蛋糕是女兒~~
給親友的第一份禮物,
我們是選Babyface手工烘焙的彌月禮盒,
他們家的彌月禮盒除了好保存外,
彌月禮盒也是兼具美味與時尚,
零失誤的彌月禮盒唷!
Babyface手工烘焙的彌月禮盒有磅蛋糕和手工餅乾可以做選擇,

老公比較喜歡磅蛋糕系列的
我們是訂橙心橙意這一個口味


同事朋友們被我餵食後都說好吃,
搭配柳橙片吃也好好吃唷!

Babyface手工烘焙的彌月禮盒有磅蛋糕和手工餅乾可以做選擇,
不論是拿來當彌月禮甚至喜餅我覺得都很合適,
會發現他們是在網路搜尋時找到的,
我整個被他們的包裝設計大大吸引,
這是他們的官網上擷取的手工餅乾包裝盒,


有超多款包裝可挑,
每款都是超有設計感,
愛收藏漂亮盒子的我好想依依擁有唷!!

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~40週胎兒體重預估表-增加胎兒體重食物表

懷孕後期吃什麼營養?護理師教你不胖媽媽胖~增加胎兒體重(牛肉、甘蔗汁、榴槤)

懷孕鈣鎂推薦哪個品牌?分析我吃過的五大品牌、功效,孕婦補鈣快速上手